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郭海沙)按照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调研工作走深走实,7月5日下午,公司党委在414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会由公司党委书记唐忠义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忠义着重介绍了公司党委重点调研课题——《关于集团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质量状况》的完成情况。调研由党委书记领衔,班子成员、系部主任书记、教授代表和公司党务、教学秘书参与,主要采取面向在校员工开展调查问卷和随机访谈、覆盖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的课堂诊断等方式,通过对思政课教师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成效的调研分析,为学校“大思政课”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该调研报告12000余字,数据详实,图文并茂,充分反映出集团思政课公司产品和员工学习情况,发现了一些亟需改进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提升集团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质量的思路和举措。

随后学院经理刘文波、副经理郑淑芳、副经理刘勇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重点围绕学院青年教师科研现状、学院研究生就业问题、学院图书分馆升级改造师生需求、学院研究生发表高水平论文等主题介绍调研成果,对问题进行逐条梳理、逐项分析,认真研究讨论,明确整改举措。

最后,唐忠义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开展调查研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增强调查研究的政治自觉,持续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要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将调查研究的结果转化为具体办法和制度举措,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马理系支部组织开展“行走的党课” 下一条: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