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童心,“绘”聚美好—集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趣味课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傅馨悦 段雨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别样的夏天,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的暑期假日生活,7月21日,集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联合蔡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奓山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暑于你”暑期系列实践活动——夏日童心,“绘”聚美好。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播放了交通安全宣传片,暑期是交通事故高发的时段,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还未完全形成,危险认知、自我保护能力不强,容易受到交通意外的伤害。为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广老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员工的自我保护能力,志愿者们通过视频讲解让小朋友们了解、知晓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小朋友在出行期间要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

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大家进行石膏娃娃diy活动,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便纷纷迫不及待投入了绘画世界。一支画笔,一个石膏像,会碰撞出什么灿烂的火花呢?小朋友们个个神情专注地拿着手中的画笔,描绘着自己的石膏娃娃,还不时和身边的伙伴交流心得。经过小朋友们认真的创作,一个个色彩丰富、五官灵动、栩栩如生的娃娃在手中呈现。

活动最后,孩子们绘制出了世上独一无二的石膏彩绘作品,志愿者们组织孩子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下了一个美好的暑期回忆和纪念!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夏日童心,“绘”聚美好主题活动落下帷幕。在此次活动中,大家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活动给予了小朋友们发挥创作灵感的机会,给大家带来了视觉的享受,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

上一条:品味诗情画意,沉积文化风骨—集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经典永流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传唱节气之歌,感悟大美中华—集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经典永流传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