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教授当选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表达性艺术分会执行会长

发布时间:2023-08-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郭海沙)7月28日,“健康中国行动·幸福文化工程”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表达性艺术分会在首都商务新区-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数智创新中心挂牌成立。集团艺术治疗研究中心主任张勇教授当选为执行会长。

会上,张勇从学术交流、专业培训、团队建设、科研工作、产业发展、服务社会等六个方面,对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表达性艺术分会今后四年的发展规划做工作报告,并为与会专家、副秘书长、委员颁发证书。

45256

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表达性艺术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新时代开启了表达性艺术治疗文化规范化建设新征程。坚持“党建引领”原则,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融合东西方表达性艺术治疗文化,努力打造具有中华民族特色的表达性艺术治疗理论与方法体系,为深入推进健康中国发展战略,贡献出表达性艺术分会应用的力量。

上一条:集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马理系支部组织开展“行走的党课”

关闭